我试过早晨刚醒来,走进浴室拿起牙膏差点挤在梳子上,也试过想拿起牙刷来梳头。

我试过将钥匙插入却忘了发动引擎,然后纳闷着车子怎么无声无息动不了。

我试过迷路时打电话求救,却总是在指引下反其道而行,越走越远。

我试过在宴会中用餐一半去上洗手间,回座时在邻桌的男生旁边大剌剌的坐下,迎来一群错愕的目光。

我试过把中文词典当成英文字典,找了好久找不到一个英文单字;也试过拿起英文字典翻来覆去想找中文生字而徒劳无功。

我试过埋首在键盘上敲打许久,猛抬头发现荧幕上一连串令我啼笑皆非的文字,原来一直以汉语拼音输入法在打着英文。

我试过在坐完紧张刺激的云霄飞车后,想以最优雅的姿态走出来以掩饰内心的惊魂甫定,却在众目睽睽下摔了好大一跤。

我试过在国外旅行时以大姐姐的身份带领一班小弟弟小妹妹去吃火锅,兴致勃勃想走进餐厅大快朵颐时狠狠地撞在透明玻璃门上,声响之巨大令满室食客为之侧目。

有什么办法呢...迷糊+乌龙+迟钝=令人哭笑不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