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我以为你会在生日当天在部落格写些感言什么的,特地上来却没看到。

我有时就是会做些人们意料之外的事。有时刻意,有时不。有时懒,有时没心情。

加上这个四月发生了许多事,而多数又都是不甚愉快的,以至提不起劲上来更新部落格。

今天不知怎的,就上来了。还发表了两个多星期前写的一篇心情记事。

也许四月就过了,想完成一些什么吧。

我想让四月的伤感与沉重随着五月的来临而划上句点。

我希望五月会是开心的一个月份,尽管可以预测日子还是会一样的忙碌紧张。

我希望身边的人们都过得好好的。当然,自己也是。

我希望明年的四月,不再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