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今年的最后一天。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也没什么特别想写的。

除了 ...

买了个还满喜欢的新手机,原本漂亮的心情却在发现它比隔壁的摊位贵了好几十块后烟消云散。而旧的手机还在维修中,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出厂。

家里养的鱼有一条静悄悄的死掉了,还被其他体积较大的鱼们吃得尸骨不全的。 开始觉得大鱼很可怕,考虑着是否要将大小鱼们隔离开来。

在购物广场逛了一圈,离去前却无法发动汽车,贵人好心的告知是电池该换了。 赶紧拨电求救,在福星的相助下,终于平安回到家...

而此刻还在荧幕前闲闲的敲着键盘的我,三心两意的想着待会儿是去参与户外的倒数活动,看着璀璨的烟火来迎接新的一年,还是呆在家里静静的吃个晚餐,无声胜有声的度过最后的2006好呢?决定仍在酝酿中。

呵,明天的日期就换成2007了。

我的部落格不谈什么即将结束的一年来的自我省思,也不说什么即将来临新一年的远大目标。 只想祝你我他: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