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肯承认自己的空。
但心里是知道的吧。谁会比自己更了解这个叫做‘我’的人呢?

他了解的。应该说,他认为他是了解的。

“我常觉得自己很空,”我说。
“不,你是太满了,”他说。

我想,我们俩都没说错。

空的我。满的我。空的我。满的我。空的我。满的我。满的我。
满的我。

开始以为并相信自己是满的。

但,满的我怎会那么轻?轻得就要飘上天了。
心里似乎有个洞,什么都透过那洞沥沥的流了出来。
就渐渐的空了。

也许,它曾经是满的。

就如我和他曾经相信的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