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快一个星期。

喉咙痛了好多天,是咽口水也痛的地步。由于几天前看了医生又请了天病假,就没再去求诊。只靠Strepsil Extra Strong,一天吞几颗。

昨天突然开始发冷,又拼命的咳嗽,差点要把心都咳出来,赶紧买了止咳水和川贝枇杷膏来猛灌。

有些朋友不吃成药,说对身体其实没好处。我则不理这些。只要能摆脱生病的苦,什么都行。当然,吃昆虫什么的偏方绝对不是我的选择。

上星期五,病情加重,上班时同事也看出来了。一位同事在下班临走前抛下一句:病啦?星期一可别拿病假啊,有新闻稿要发。顿时,心情如沉船般下沉...深达海底。慰问欠奉也就罢了,竟然说出这般令人发指的话。就是怕我没去,她必须做我的份吧。我压根儿没想到会再次请病假啊,怎么病也会上班去的!最多不就是爬着去!

哎,生病辛苦得很,但有些人有些事,比起生病更令我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