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许多梦,都不是愉快的。
其中一个是有个男人被砍成两截,下半段身体还被当成珍品收藏起来。
醒来的那一刹那,想到还好只是梦,世界还是美好的。
梦境里的阴郁渐渐散去,想到新年还没过完,今天又是礼拜天,待会儿就有你陪我吃午餐,就像每个周末一样,开心起来。
但是,半梦半醒的脑袋突然闪过某件事,那是什么呢?昏昏沉沉的一时想不起。
心里隐约的觉得那肯定是很重要的事,重要得就像缺了它,就什么也做不成。
没错,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就是想不起来。
罢了,还是先去刷个牙洗个脸吧。
在浴室对着镜子里自己睡眼惺忪的脸时,突然把那事想起来了,
那就是,你不在。
你在布拉格。
那座我相信会令自己一见倾心的城市。
那个就算我们之间有人要去也会是我先去的地方。
怎么也想不到竟会是一向宣称不爱旅游的你先去了。
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尼采如是说。
布拉格的神秘与魅力,只有待你回来,听你细细描述了。
先让我来想想这许多没有你的日子要怎么编排度过吧。
首先是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