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说我在部落格里写的文章好像文绉绉的,
令他们看了觉得有好遥远的感觉。
也有说我怎么长篇大论,
像在作文似的。

开这个部落格之前,我就决定,
写一些自己当下想写的,
随心,随意,随性。

我的部落格不想被定型,
我希望它可以嬉笑怒骂,可以谈情说爱;
可以正经八百,可以伤春悲秋;
可以言之有物,可以废话连篇;
可以老少咸宜,可以孤芳自赏;
可以言之凿凿,可以无病呻吟;
可以自嘲,可以骂人;
可以一口气发表好几篇,可以一整个星期没有话说;
可以纪实,可以虚构;
可以写心情,可以写故事;
可以写今天的感想,可以写十年前某一天飘过脑子的东西;
可以什么都不写,单单放一些自己喜欢的文章,漂亮的照片,或动听的歌曲。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像我一样,
可以随时出发或离开,
可以随心所欲,
自由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ento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